说事体

你需要的资讯都在这里!

莱珀妮贵妇精华测评

我算是莱珀妮的忠实粉丝了,之前空瓶了白鱼子精华,美白效果显著,现在又入了蓝鱼子精华,不得不说用下来能明显看到肌肤状态的改变,下面就来测评一下白鱼子精华和蓝鱼子精华,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。


鱼子精华紧颜液是需要激活之后才能使用的,激活的方法很简单,只要按下激活按钮用力摇晃瓶身混合成分就好了。激活之后黄金鱼子会变成乳白色的精华液,挤出来有点珠光的感觉,涂在脸上皮肤细腻有光泽,质地轻盈非常好吸收,一点都不油腻,后续无论是上妆还是涂防晒都很服帖,也不会搓泥。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整张脸都感觉紧致了不少,法令纹都淡了不少,总之效果比其他精华液要明显很多。


纯皙紧致珍珠囊精华液使用起来不像蓝鱼子精华那样需要激活,直接按压就可以使用了,每按压一泵就会挤破一部分鱼子精华。质地比蓝鱼子精华稍微稀一点,清爽不粘腻。我以前是属于皮肤特别暗沉的,很没气色,病恹恹的,人看着也无精打采的很老气,用完一瓶白鱼子精华之后,真的感觉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了,尤其是卸了妆之后,皮肤自身透出来的那种光泽透亮感,让整个人看上去都年轻多了。 

总体来说莱珀妮这两款精华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,跟我之前用的那些无功无过的精华相比,简直甩开几条街。在选择方面看个人需求,如果偏向于面部提拉紧致,可以选择鱼子精华紧颜液,如果对美白亮肤有需求的,就选择纯皙紧致珍珠囊精华液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