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事体

你需要的资讯都在这里!

新年礼物翘楚,la prairie莱珀妮

2020年恍惚中已经来临了,扳着手指头数一下,距离春节已经没几天了,刚过完圣诞节又要挑新年礼物,势必有些焦头烂额,我推荐的这份la prairie礼盒无论送爱人,妈妈还是送朋友都绝对是颜值担当,心中翘楚。

这是la prairie新推出的礼盒套装,可以任意搭配适合自己的眼霜精华面霜,我入了一套白鱼子系列的珍珠囊精华液和面霜送给我闺蜜,不得不说白鱼子系列的颜值是真的高!


白鱼子珍珠囊精华液,不需要像反重力精华一样需要激活,直接按压就可以使用,比较方便,挤出来有点亮晶晶珍珠粉末的感觉,质地非常好,很清透,不是属于黏腻厚重的那种,流动性很好,基本上两泵就可以涂全脸,上脸瞬间吸收的效果还是蛮惊喜的,而且不油不粘不假滑。


白鱼子滋润面霜,霜体水润轻薄,上脸很清爽。相信用面霜最怕的就是搓泥了,搓泥一般原因除了自身的角质没清理干净之外,面霜的吸收性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,这款白鱼子面霜非常好吸收,涂开后就像化成了水一样,没有负担感。 


白鱼子系列的主要功效不用多说,除了紧致提拉面部之外,就是提亮肤色了,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美白产品大部分用下来几乎都没一点用,但是la prairie莱珀妮白鱼子系列是真的惊艳到了,我闺蜜用下来不夸张的说,皮肤真的是亮了三个度啊,是那种自然透亮的健康皮肤的感觉,尤其在不上妆素颜状态的时候,皮肤都是健康光亮的,看上去气色很好。还有一点就是淡斑方面,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,结果我闺蜜奇迹般的晒斑变淡了很多,简直惊喜。真的是自己体验了才会知道!


如此肉眼可见的效果,搭配上这精致的礼盒套装和产品颜值,简直就是任何女人都抵抗不了的新年礼物!


评论